关于我们

研究,开发,生产,销售,服务

环球理念

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

环球文化

诚信,敬业,开拓,创新

环球目标

创立一流品牌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
环球拥有20多年铝门窗行业的经验。是一家集销售、安装及服务于一身的铝门窗及幕墙的专业公司。经过20多年艰苦的努力,现在已成为一家包括环球铝窗工程有限公司及环球铝质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的企业集团。
本公司采用先进的德国门窗生产技术,及使用来自德国、新西兰及中国的先进的门窗生产设备。本公司更与SIEGENIA一间德国著名的铝门窗配件公司长期合作。
本公司服务香港不同客户,参与不同项目,包括西营盘星钻、中环君珀、葵涌iPlace等很多大型铝门窗及玻璃幕墙工程。

环球铝窗工程有限公司

环球铝窗业务主要是为家庭、室内设计公司及装修师傅等提供与铝门窗有关的小型工程、单位和楼宇的翻新/装修及验窗、销售批发及安装服务。环球铝窗亦有多名经验丰富的销售员及师傅,包括数名合资格的验窗人士,提供专业而负责任的服务。加上环球铝窗已成为德国一家知名的德国门窗五金配件公司SIEGENIA-AUBI(丝吉利娅)的香港独家代理。环球铝窗拥有多项证书,包括︰ISO9001、小型工程牌照等等。环球铝窗会一直抱着专业的态度,致力为各客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!

环球铝质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

环球铝质为了承接香港大型建筑的铝门窗及幕牆项目而创立。创立至今已完成多个项目,获得不少客户及合作方的一致赞赏。项目包括青山道 – iPlace、启德 – 龙誉、德成街 – 本木等等。环球铝质会以专业的团队、丰富的经验及诚恳的工作态度,致力完成所有工程,为香港的建设出一份力!